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工会工作
 
我院工会开展首届“职工之家文化节”
 时间: 2019-06-04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指示及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院工会以5月1日“国际劳动节”和5月15日“国际家庭日”为契机,组织我院各职工小家开展了以“当好主人翁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首届“职工之家文化节”活动。

  此次“职工之家文化节”包括“小家文化活动”和“家庭模范宣讲”等内容。各职工小家结合小家特色和职工需求,自行制定方案,通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小家活动,提升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增加科室凝聚力。活动得到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他们积极参与到小家活动中,与家庭成员共同编织小家的美好。

  为大力弘扬奉献精神和工匠精神,引导职工树立正确的核心价值观,发现身边“最美的你”,院工会组织开展了“职工之家文化节——家庭模范宣讲”活动。共15个职工小家参加此次比赛,通过朴实无华的语言和真挚的情感流露,讲述职工身边的“闪光点”及先进事迹,将一幕幕感人的瞬间呈现在大家眼前。

  “家庭模范宣讲”比赛获奖人员:

  参加活动的职工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深受鼓舞。

  此次“职工之家文化节”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了职工小家作为工会前沿阵地的作用,为职工搭建了学习、交流的平台,使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增强了科室凝聚力,以小家文化阵地为依托,携手打造肿瘤医院职工之家文化品牌。

  供稿 | 工会

  摄影 | 张世彤  工会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