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组织统战工作
 
我院成立医院民兵医疗救护连
 时间: 2019-06-06  来源: 
 
  

  按照《和平区2019年度民兵组织整顿工作检查验收实施方案》安排,在医院党委、武装部的领导下,我院成立了民兵医疗救护连,并成立预建党支部。

  依据上级点验命令,5月23日上午参加了和平区政府与天津警备区组织的点验活动。在此次活动,医院党委和相关科室给予了大力支持,临床各科室高度重视,在百忙工作中,调整时间,安排人员,积极参加。充分体现了我院民兵队伍团结向上、组织有力、不怕流汗的吃苦精神,得到了天津警备区和平区武装部和天津医科大学领导的肯定和表扬。

(武装部)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