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科研教学  >  最新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天津医科大学2019年度医院管理创新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 2019-06-10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各科室:

  天津医科大学2019年度医院管理创新研究项目已开始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及条件  

  1.有志从事管理研究的大学医院工作人员;

  2.申请人与课题组成员须具备实施研究的能力和时间保证,所依托科室应具备基本研究条件;

  3.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课题;

  4.为避免重复立项,浪费资源,已获得其他管理研究立项课题负责人不得以相同项目申报;

  5.项目申请人要遵守承诺,如实填写申报材料,并保证无知识产权争议。在项目申请中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并查实后,将取消个人申报资格,并取消获准立项项目。

  二、成果形式与完成时限

  项目的成果形式一般为 “研究报告”、“系列论文”(申报时请至少明确一种成果形式,否则无效)。“研究报告”须附带阶段性成果的“系列论文”作为最终成果形式结项(若以“研究报告”作为主要成果形式,填写顺序应为“研究报告”和“系列论文”),但“系列论文”作为最终成果形式不可以替代“研究报告”。项目研究一般要在1年内完成,至少要在核心期刊发表2篇以上论文。发表的论文等成果须标注“天津医科大学医院管理创新研究项目×××号”。

  三、项目经费

  自筹。

  四、申报材料要求

  1.项目申请人应仔细研读申报文件,按照《天津医科大学2019年医院管理创新研究项目立项指南》(附件1)进行申报;

  2.项目申报需填写《天津医科大学医院管理创新研究项目申请书》(附件2)、《课题设计论证》(活页,附件3)。申请书要求一律机打,A4纸版面,左侧装订,一式3份(含原件1份),于7月5日17:00前交至科教处,逾期不候。

  附件:

  关于组织天津医科大学2018年度医院管理创新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1.天津医科大学2019年医院管理创新研究项目立项指南

  2.天津医科大学2019年度医院管理创新研究项目申请书

  3.课题设计论证

                                                                                                科教处

                                                                                              2019-06-10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