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新门诊医技楼正式启用
 时间: 2019-06-17  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医疗服务质量、改善患者就医体验,满足日益增高的患者就医需求和医院发展需求,6月16日,肿瘤医院完成门诊搬迁工作,新门诊医技楼正式投入使用。

  经过紧张有序的筹备,医院顺利实现由旧门诊到新门诊的无缝对接和平稳过渡。

  天津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荆洪阳,天津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王建国,天津医科大学名誉校长、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名誉院长郝希山院士,天津医科大学党委书记姚智,天津医科大学校长颜华,天津医科大学副校长王耀刚,天津医科大学副校长李强,天津市教委、市卫健委部分处室领导,天津医科大学相关职能处室领导,肿瘤医院全体院领导、临床医技研究所科室主任、护士长、职能处室负责人及职工代表参加了新门诊医技楼启用仪式。

   

  天津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荆洪阳致辞,指出新门诊楼的启用为学科水平的进一步提升搭建了新的平台,希望医院继续为增进人民健康作出新贡献。

  天津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王建国致辞,指出肿瘤医院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做出了积极的贡献,要以新楼启用为契机,在新的起点上把肿瘤医院建设和健康天津建设推向新的高度。

  天津医科大学校长颜华致辞,指出在医科大学建校68周年之际,肿瘤医院新门诊医技楼的启用,将为“双一流”建设和卫生健康事业提供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

  肿瘤医院党委书记陆伟带领医护人员代表重温医学誓言。

  肿瘤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平致辞,表示新门诊医技楼的建设初心,是为了满足患者的就医需求。医院将继续以优质医疗服务回馈社会,服务患者。

  肿瘤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强主持启用仪式。

  在新门诊医技楼启用之际,肿瘤医院特别举行肿瘤学科创始人——金显宅铜像安置仪式,勉励全体职工传承并弘扬医学前辈“德高医粹”的奉献精神,为肿瘤防治事业共同奋斗。

金显宅亲属金荣培教授致辞

  医院所取得的发展成就,是肿瘤医院全体人员传承金老精神的最好证明,也是医院不懈努力为人民服务的具体体现。

肿瘤医院名誉院长郝希山院士致辞

  医学是个特殊的职业,即要有对生命的敬畏,又要有济世的情怀。要在金老精神指引下,回望秉承的初心,坚定未来的使命。

肿瘤医院党委书记陆伟致辞

  金老毕生致力于肿瘤防治研究,为我国肿瘤医学事业做出了卓越的贡献,激励着肿瘤医院人不断奋斗拼搏,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肿瘤医院纪委书记刘莉主持

  金老是医务人员的典范,是我院事业发展的精神源泉,激励我们以“德高医粹”的精神、精湛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造福更多患者。

  医护人员和职工代表向金显宅教授铜像献花,将以新门诊医技楼启用为新的起点,继续攀登医学高峰,推动肿瘤医学事业发展。

  新门诊医技楼占地面积10000平方米。主体建筑包含地上10层、地下4层,总建筑面积达80000平方米。楼内设有诊室90余间,手术室25间,日间病床180张,配备了行李寄存、轮椅平车租借、手机充电、饮用水等自助便民服务设施,日门诊接待量可达8000—10000人次。

  新门诊医技楼打造全程管理诊疗服务模式,集挂号预约、专家门诊、联合会诊、检查诊断、智慧医疗、日间病房、疑难咨询、健康教育等功能于一体,实现对肿瘤患者从预防到康复、从医院到家庭的“一站式”服务。

供稿 | 朱芸

摄影 | 张世彤  杨阳

航拍 | 高韵棋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