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天津医科大学青年医务工作者舞蹈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 2019-07-01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为庆祝建党98周年,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积极响应党中央关于加强青年人体魄及思想建设教育的号召,增强青年人的荣誉感和团队意识,营造团结友爱、凝心聚力的大学医院文化氛围,展示天医青年医务工作者蓬勃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引领广大天医青年医务工作者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团结协作、建功立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6月27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心随舞动 追梦青春”天津医科大学青年医务工作者舞蹈大赛在学校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共有来自6家大学医院团委(团总支)推荐的11支舞蹈作品参赛,200余名青年医务工作者齐聚一堂,抒发爱国情怀,凝聚青年力量,以专业的表演水平和强大的舞台感染力把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

  本次青年医务工作者舞蹈大赛由校团委、工会主办,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团委、工会联合承办。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党委副书记黑静,天津医科大学工会主席卢军,天津医科大学团委书记林怡,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工会主席韩冬梅,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团委书记刘莎莎,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第七团总支团支部书记李妍淳,天津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团委书记宋晓琳,天津医科大学口腔医院团总支书记郭宏磊,天津医科大学眼科医院团总支书记姚来顺,天津医科大学朱宪彝纪念医院团总支副书记黄萧出席了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天津医科大学工会主席卢军致辞

天津医科大学团委书记林怡致辞

     

精彩再现

比赛由天津电视台体育频道著名主持人杨威老师和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手术室护士周晓菲担任主持 

  比赛中,各大学医院的舞蹈作品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表达了青年医务工作者们胸怀理想、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从选题到表达,从眼神到动作,无不传递着青年人的热情与活力。11支参赛队依次上场,有对青春的诠释,热情奔放,活力四射;有对祖国的赞颂,饱含深情,催人奋进;有独舞也有多人舞,有街舞也有民族舞,形式多样,精彩纷呈。

  大学医院的青年医务工作者,工作紧张,业务繁忙,大家利用休息时间排练舞蹈,认真专注、一丝不苟,离开手术台走上舞台的他们,不变的依然是那份认真与执着。他们用肢体语言表达了爱国之情与强国之志,用热情舞姿展现了青春风采与浪漫情怀。 

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青年医务工作者演唱《国家》

    

颁奖环节

    

获奖名单

  ·金奖  

  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初心之舞》

  ·银奖

  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红色记忆·映山红》

  天津医科大学第二医院《美丽的中国我的家》

  ·铜奖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Keep on Dancing》

  天津医科大学口腔医院《我和我的祖国》

  天津医科大学眼科医院《舞韵》

  ·优秀奖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Staying Alive》

  天津医科大学朱宪彝纪念医院《燃烧我的卡路里》

  天津医科大学眼科医院《半壶纱》

  天津医科大学朱宪彝纪念医院《礼仪之邦》

  天津医科大学第二医院《绽放梦想 舞动青春》

  ·最佳创意奖

  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红色记忆·映山红》

  ·最佳人气奖

  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初心之舞》

   

  相聚这舞林大会,大家以舞会友,因舞结缘,舞出激情,舞出风采。相聚在医大校园,我们重温历史,畅谈明天,坚定理想,坚定信念。相信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大学医院的青年医务工作者,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在救死扶伤的崇高事业中焕发新的光芒!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中谱写更加绚丽的篇章!

  图文提供 | 团委 工会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