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我院组织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表彰大会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党建引领促发展”推动会
 时间: 2019-07-02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7月1日下午,院党委隆重组织召开了庆祝建党98周年表彰大会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党建引领促发展”推动会。天津医科大学党委书记姚智,我院名誉院长、肿瘤研究所所长、中国工程院院士郝希山,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副科级以上行政中层干部、党总支负责人、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及新党员等250余人参加了大会。

  

  党委副书记黑静主持会议。此次会议组织全院党员共同回顾建党98周年的光辉历程,表彰先进,动员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铭记历史、发扬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医院事业更好更快发展。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党委办公室主任刘莉带领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新党员用洪亮的宣誓声,表达了对党忠诚、为党献身、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决心。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强宣读了《关于对2018-2019年度院级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表彰决定》,与会领导向受到表彰的院级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新党员代表、援疆干部、放射治疗科工程师刘冉生,“双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放射诊断科副主任医师李绪斌,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临床四党总支负责人、甲状腺颈部肿瘤科副主任郑向前分别进行了发言。

  

  随后,进行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党建引领促发展”推动会。护理部石倩、刘尧两名同志以《让初心在奉献中坚定 让使命在践行中闪光》为题,讲述了校级红旗党支部、院级先进党支部护理部党支部的先进事迹。门诊办公室纪伟伟、检验科宋佳音、甲状腺颈部肿瘤科李大鹏、总务处崔秀峰以《激扬时代风帆 让党徽熠熠闪光》为题,讲述了我院党员在门诊医技楼搬迁中,党组织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先进事迹,内容朴实中肯、感人肺腑、催人奋进。

  

  今天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生日,也将迎来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全院各党总支、党支部广大党员干部和医护人员一起唱响《我和我的祖国》,表达对伟大祖国发自内心的热爱和美好祝福。

  

  党委书记陆伟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广大党员在推动医院事业发展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同时,对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的建设。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下半年扎实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二是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和市委《关于印发<天津市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医院党委领导作用;

  三是实施意识形态筑牢工程,抓好舆论阵地建设,高扬主旋律,弘扬正能量;

  四是抓好服务事业发展的中心任务。围绕医院中心工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到医院建设中来,推动医院医疗、科研、教学、服务等工作取得更大成绩。

  

  最后,天津医科大学党委书记姚智讲话。他指出我院庆祝建党98周年表彰大会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党建引领促发展”推动会内涵丰富,会议内容与医院事业发展紧密结合,充分展现了医院党员职工在平凡岗位上为医院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同时对医院工作提出了要求:

  一是要将党建工作与医院事业发展紧密结合;

  二是要加强学科建设,抓好人才队伍建设、体制机制创新、搭建发展平台三个环节,推进医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供稿 | 党委办公室

  摄影 | 张世彤 杨阳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