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工会工作
 
空港医院组织举行了“新职工入会”仪式
 时间: 2019-07-05  来源: 
 
  

  为使职工的合法权益得到有效保障,让大家能够充分享受到工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增强职工的归属感和主人翁意识,为医院发展凝心聚力。6月28日上午,天津市肿瘤医院空港医院组织举行了“新职工入会”仪式,工会副主席韩冬梅从工会组织的性质和基本职能,工会会员的权利义务以及会员享有的普惠性服务等方面,为大家做了详细的讲解,空港医院各科室负责人及入会职工代表参加了入会仪式。

  此项工作的开展,通过对原专科医院分工会和综合分工会的重新梳理、整合,进一步完善了工会的组织管理。新会员的加入,为医院发展注入了新鲜的活力,增强了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大家纷纷表示自愿申请加入肿瘤医院工会组织,并认真填写《中华全国总工会入会申请书》和《工会会员登记表》,承诺今后将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的规定,履行会员的权利与义务,立足本岗,积极作为,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医院的和谐稳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空港医院分工会)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