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精神文明建设
 
麻醉科党支部开展了“迎七一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为主题的党课学习活动
 时间: 2019-07-05  来源: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为庆祝党的生日,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6月27日,利用早交班时间,麻醉科党支部以支部书记讲党课的形式,组织开展了“迎七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为主题的党课学习活动。在学习中,在支部书记赵洪伟主任的带领下,与会党员和职工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要求。大家在缅怀历史的同时,将主题教育工作“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 抓落实”的要求与临床工作实际相结合,剖析工作提升和创新的要点,在展望未来中激发工作动力。党课学习后,广大党员和职工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保持共产党人和医生的初心、使命,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勤勉工作,以坚定、自觉、实在的行动,全心全意为肿瘤患者服务,为继续推动围术期医疗质量和安全贡献力量。 

  麻醉科党支部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