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精神文明建设
 
临床四党总支集体观看《周恩来回延安》
 时间: 2019-07-16  来源: 
 
  

  为激励广大党员同志深入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崇高革命风范,坚定信仰、砥砺奋进、勤奋工作,临床四党总支于2019年7月10日组织甲状腺颈部肿瘤科党支部、颌面耳鼻喉科党支部及生物治疗科党支部党员同志共60人,在农垦博纳国际影院分批次集体观看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影故事片《周恩来回延安》。观影过程中,很多党员默默地留下了眼泪,大家被周总理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大公无私、热爱人民、勇于担当、鞠躬尽瘁的崇高精神所深深感动。其中年轻的共产党员们纷纷表示从来没有经历过艰苦时期,这次通过电影仿佛穿越时空跟随周总理一起回到延安,看到老区百姓生活的艰难,感受到了延安人民为中国革命作出的贡献,也感受到了如今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总之,此次观影活动激励我们要认真学习周总理的伟大风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发扬延安精神,埋头苦干、不懈奋斗、传承创新,为广大患者为社会奉献我们的力量。

(临床四党总支)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