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精神文明建设
 
检验科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时间: 2019-07-16  来源: 
 
  

  炎炎7月,检验科在党支部的带领下,齐心协力,经过紧张有序的筹备,克服困难,顺利实现由旧门诊到新门诊的无缝对接和平稳过渡。新平台的使用,对同志们也提出了新的挑战,如何为患者提供更高效、更优质的服务是支部亟待解决的问题。7月6日检验科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观看影片《周恩来回延安》。影片真实再现了周恩来总理1973年回到延安的所见所闻所感,饱含深情地展现出一幅幅感人的画卷,通过对周总理回到延安22小时难忘经历的回顾,热情颂扬了老一辈革命家与人民群众的鱼水情深,展示出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为人民谋幸福的精神。观影时许多同志动情地流下眼泪,大家被周恩来总理不忘初心、坚持信仰、大公无私、鞠躬尽瘁的崇高精神深深感染。同志们表示,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这样一部饱含怀念、爱戴与追思的影片,让我们不仅了解了历史,还让我们感受到伟人的魅力,接受洗礼,励志自己。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我们有责任传承周总理的精神,永远相信人民、依靠人民,服务人民,在新门诊楼的平台下,稳扎稳打,敢于创新,将个人的发展融入为人民服务之中,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上不断奋勇前进。

(检验科党支部)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