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宣传教育
 
手术室党总支麻醉科(手术室)组织召开援藏干部欢送会
 时间: 2019-07-31  来源: 
 
  

  根据中共天津市委组织部、市卫健委、天津医科大学和我院党委的有关部署和安排,麻醉科副主任医师、中国共产党员许奎斌同志,响应党和国家帮助扶持藏族同胞的号召,作为天津市第九批援藏干部,即将奔赴西藏自治区昌都市藏医院开展麻醉医疗援助工作。7月11日上午,利用早交班时间,手术室党总支、麻醉科(手术室)组织召开了简单但热烈的援藏干部欢送会并合影留念。许奎斌副主任对各位主任和同事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援藏工作使命光荣,一定会服从指挥,发挥优势,努力工作,将麻醉科先进的医疗技术和医院“德高医粹,尚新至善”医院精神一同带给藏区人民,服务好当地患者,为推动西部地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为医院争得荣誉。麻醉科李锦成主任、王婉华主任、手术室党总支书记王东浩主任等同事也分别给予嘱托,表示援藏工作是麻醉科多年来的政治任务,希望徐奎斌副主任能够传承这一光荣使命;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他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要求;科室、党支部、党总支以及院党委,也会作为坚强后盾,在工作上、生活上给予援藏干部及家人最大的支持和帮助,希望许奎斌副主任在藏期间注意安全、保重身体、平安归来。最后,麻醉科党支部书记赵洪伟鼓励全科医生学习许奎斌副主任担当奉献的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时代要求。

  手术室党总支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