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宣传教育
 
财务处党支部组织系列党日活动
 时间: 2019-07-29  来源: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7月18日中午,财务处党支部15名党员同志集中观看了红色题材影片《周恩来回延安》,学习了周总理回延安的一件件感人经历。7月20-21日,财务处党支部14名党员同志参加西柏坡革命基地的轮训学习,参加“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赶考永远在路上”党课教育,参观西柏坡纪念馆和冉庄地道战旧址,亲身感受当年人民抗日战争的伟大壮举,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7月25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交流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感受。每位党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纷纷表示通过观看革命历史题材电影故事片,学习了周恩来总理等老一辈革命家的先进感人事迹。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党员应“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发扬“西柏坡革命精神”,保持艰苦奋斗作风,做到两个务必,落实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后勤党总支负责人马宁总结强调,大家要向周恩来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学习,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深入思考,努力提高政治觉悟,担负历史责任,为医院的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财务处党支部)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