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工会工作
 
我院工会开展高温慰问活动
 时间: 2019-08-05  来源: 
 
  

  盛夏时节,津城进入持续高温酷暑天气。我院广大职工不畏高温,以高昂的工作热情和认真的工作态度坚守在岗位上,确保了医院各项工作正常有序的开展。

  近日,在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我院工会深入临床一线及高温作业科室,开展以“暖心慰问传递关怀·坚守初心服务一线”为主题的高温慰问活动,把工会的贴心服务、医院的暖心关怀送到基层一线。副院长徐波带领工会副主席韩冬梅和广大基层工会干部,分为三个慰问小组,深入基层走访慰问。

  副院长徐波亲自带队,深入供应室、锅炉房、洗衣房、职工食堂、手术室、放射科、警务室等高温及临床一线科室进行了慰问,对广大职工不畏酷暑、坚守岗位,为人民健康保驾护航的工作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

  慰问期间,徐院长与职工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询问大家的工作环境及生活情况,叮嘱大家注意劳逸结合,高温天气加强安全管理,继续发扬奋斗精神,坚守初心使命,当好人民群众健康的守护者。

  此次高温慰问活动激励了奋斗在一线的广大职工,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为医院发展凝心聚力。面对持续高温,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把医院的关心化为工作的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医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 | 工会

  摄影 | 工会 杨阳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