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市卫生健康委党委深入贯彻市委书记李鸿忠在指导开展主题教育时的讲话精神
 时间: 2019-08-09  来源: 健康天津公众号
 
  

  8月7日下午,市委书记李鸿忠深入市卫生健康委指导主题教育开展并讲话。市卫生健康委党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鸿忠书记讲话精神,并认真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王建国强调,鸿忠书记在深入我委进行调研时的讲话饱含为民情怀、紧贴为民服务、紧扣百姓诉求,为卫生健康系统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到解决群众日益增长的卫生健康需求上来。

  市卫生健康委党委表示,贯彻落实鸿忠书记指示要求,在“心”字上下功夫,弘扬慈爱之心、仁心仁术,全面改进服务态度、提升服务内涵、优化服务流程,切实做到“微笑服务”“真心为民”;深度聚焦“一老、一小、一急、一投诉”,常态化推进“老年人就医服务月”活动各项措施,下力气建设儿科医疗资源高地,全方位完善院前医疗急救体系,针对性解决各类医疗投诉问题;以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卫生健康服务的新需求和新期盼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从根本上解决医疗力量优化、专业能力提升、服务管理提高、就医环境改善等问题。

  就全面深入贯彻落实鸿忠书记讲话精神,市卫生健康委党委认真细致研究了贯彻落实措施,重点围绕“深化主题教育、固化老年人就医服务机制、推行‘微笑服务工程’、深化投诉管理、强化院前急救、提升儿童医院发展速度、加强疫苗安全管理”等7个方面,制定了19条工作清单任务,明确了责任分工,落实了牵头部门。

  民评民说是标准,民意民声是依据,民愿民盼是方向。下一步,市卫生健康委党委还将进行深入学习传达贯彻,在着力保障满足百姓就医需求上下功夫,想办法,出实招。

转自 健康天津公众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