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工会工作
 
我院工会顺利举办职工健身操舞大赛
 时间: 2019-08-13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本次活动以“我们都是追梦人”为主题,全院来自临床、医技、科研、机关、后勤等岗位的近130名职工组成了13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整个比赛现场气氛热烈、井然有序。参赛队员们精神饱满、热情洋溢,无论是从比赛现场的配乐、服装搭配还是演出队形的变换等,都做了精心的准备。

  参赛节目既有富有青春活力的时尚健身操、啦啦操,又有蕴含中国风的太极、民族舞,还有“西式风味”的爵士舞、机械舞等等。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研究所代表队荣获一等奖;乳腺代表队、机关代表队荣获二等奖;临床三代表队、空港代表队和临床一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我院职工热爱生活、团结协作、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既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又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激励广大职工以更加健康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工作状态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医院高质量快速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供稿 | 工会

  摄影 | 杨阳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