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工会工作
 
院工会前往空港医院开展防暑降温慰问活动
 时间: 2019-08-14  来源: 
 
  

  8月2日,院工会副主席韩冬梅一行来到空港医院,冒着暴雨将工会的温暖送到空港职工手中,为奋斗在一线岗位的职工送来了防暑降温慰问品,传达来自医院本部的亲切关怀与问候。

  在空港医院分工会工作人员及护士长们的陪同下,韩冬梅副主席深入临床一线,查看职工的工作环境,向职工表示亲切的问候与关心。她叮嘱职工在夏季高温天气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注意安全用电、用火、用气;各科室负责人要做好职工、患者及家属的防暑降温宣传教育工作,避免高温天气下疲劳作业。

  韩冬梅副主席指出,分工会不仅要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工作,还要认真倾听职工的意见和建议,认真落实好、解决好职工最关心的问题,让职工们感受到医院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鼓舞职工士气,团结协作,发挥正能量,提高工作积极性。

  工会的慰问和关怀让我院全体职工深受感动、备感鼓舞,纷纷表示会把这种关怀转变为动力,乐观积极地面对工作、生活中的各种困难与挑战,为医院发展贡献力量。

  (空港医院分工会)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