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工会工作
 
院工会组织开展“肿瘤医院第十七届职工游泳比赛”
 时间: 2019-08-26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比赛根据男、女不同年龄段设置了4个组别、12个项目的赛事,来自医院各个岗位的近百名医务工作者们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泳池竞技之战。

  比赛开始前,游泳馆内已是人声鼎沸,热闹非凡,选手们热情高涨,积极热身。

  下午两点半,随着裁判员一声枪响,比赛在女子中年组50米蛙泳的激烈角逐中正式拉开帷幕。

  4*50米接力的集体项目将赛场气氛推向高潮,各分工会为了集体荣誉精心商讨、排兵布阵,队员间默契配合、各施所长,充分体现了协同合作、永争第一的团队精神。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后勤分工会凭借出色的发挥,夺得团体赛冠军,临床一分工会和手术室分工会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泳池外,各位分工会主席和保健室工作人员在进行认真的场外巡视,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了整个赛事的顺利进行。

  此次比赛全体参赛职工充分发扬了公平竞争、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通过活动的开展,使职工既锻炼了身体,又放松了心情,增强了凝聚力。今后必将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日常工作中,更好的为医院发展贡献力量。

  现将获奖选手列表如下:

供稿 工会

摄影 张世彤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