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院工会深入临床一线开展医师节慰问关爱活动
 时间: 2019-08-28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第二届中国医师节期间,为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加强对医务工作者的人文关怀,共同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按照天津市教育工会文件要求,院工会深入临床一线开展医师节慰问关爱活动。

  8月19日下午,副院长徐波带领工会副主席韩冬梅和各基层工会主席,分为四个慰问小组,深入临床科室开展走访慰问,为临床医师们带去医院的关心和问候,并送上温馨的蛋糕和慰问信。副院长徐波来到各科室,与在岗医生进行了亲切交谈,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勉励医生们在享受医师节带来的自豪感与荣誉感的同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锤炼医技医术、涵养医德医风,为患者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当好人民健康的守护者。随后,徐院长一行来到职工小家,为各职工小家及医生休息场所送上心理减压书籍和必需的生活服务设施,希望各职工小家可以发挥工会前沿阵地作用,关爱医务工作者的身心健康,帮助他们放松身心、减缓压力。

  8月20日下午,院工会代表医院向正在承担援藏、援疆、援甘等对口支援任务的医师们寄去了节日慰问品和慰问信,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希望他们积极践行“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医者初心,弘扬崇高精神,聚力共建健康中国,为当地健康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工会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