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国际交流  >  交流动态
 
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与英国伦敦国王学院在津签署合作备忘录
 时间: 2019-08-30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8月23 日,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与英国伦敦国王学院在津签署合作备忘录,正式建立合作关系,共同推进双方在癌症诊疗和研究方面的教育及培训项目。  

  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院长王平教授、英国伦敦国王学院癌症与药物科学学院院长Tony Ng院士共同签署合作备忘录。英国驻华使馆一等秘书康瑞先生、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国际交流处处长张建青、天津医科大学副校长于春水、国际交流处处长张丽莙、我院院领导及科主任们共同见证了两院这一历史性时刻。

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副院长徐波教授主持签署合作备忘录仪式

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院长王平教授致辞

英国伦敦国王学院癌症与药物科学学院院长Tony Ng院士致辞

天津医科大学副校长于春水教授致辞

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国际交流处处长张建青致辞 

英国驻华使馆一等秘书康瑞(Richard Cowin)先生致辞

  英国伦敦国王学院(King's College London) ,世界20强顶尖名校,是英国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之一,是一所研究型大学,仅次于牛津、剑桥,是英格兰第三古老的高等教育机构,在人文、法律、社会科学和健康科学等多个领域享有世界盛誉。伦敦国王学院研究质量居世界一流水平,全校84%的研究项目被认定为国际领先。近年来,双方通过高层互访及学术交流希望在人员培训、共同开展相关的科研课题、发表论文和申请国际科研项目等方面开展合作,为不断推进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2015年10月,两院在津召开了主题为“肿瘤临床与基础研究的最新进展”的第一届双边学术研讨会;2018年10月,我院学术代表团访问英国伦敦国王学院并举办了第二届双边学术研讨会。目前双方正积极推动在人员交流、科研合作、教育培训等方面合作,选派我院优秀人才赴伦敦国王学院进修学习。

  此次合作备忘录的签署是双方战略性合作伙伴关系的里程碑,将开启两院交流合作的新篇章。本次合作也是我院紧跟世界肿瘤科技发展前沿,推进“双一流”建设的重要举措。两院将在以往合作的基础上不断优势互补,通过交流互访、研究生、博士后培训、共同开展课题研究项目等进一步拓展双方在科研及教育领域的合作,不断整合癌症资源与信息,充分利用各自专业优势,开展肿瘤医学前沿领域研究及多学科的合作与交流,造福两国人民。

  

国际交流部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