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组织统战工作
 
九三学社天津市肿瘤医院支社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时间: 2019-09-09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九三学社天津市肿瘤医院支社走进天津市耀华中学为教师们送上一份特殊的礼物。院团委书记刘莎莎、乳腺肿瘤二科主任医师刘红、放疗科物理室副研究员王伟、颌面耳鼻喉肿瘤科副主任医师金锐、心肺功能检查室副主任医师陈情、肺部肿瘤内科主任医师陈鹏、乳腺肿瘤一科主任医师王欣、放射治疗科副主任医师孙健、胃部肿瘤科主任医师邓靖宇、分子影像及核医学诊疗科主任医师陈薇、肝胆肿瘤科主任医师朱晓琳(特邀党员)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历时4小时,共服务教师100余人次。耀华中学校领导与全体教师为专家们颁发荣誉证书,并表示此次活动在为大家排查疾病隐患的同时,进一步强化了全体教授的卫生健康意识。

  同日,九三学社市委会在天津市政协俱乐部召开“学习前辈风骨,传承九三精神,爱国奋斗建功新时代”分享交流会,社市委副主委庞学光出席会议,专职副主委黄骁卓主持会议。

  我社支委李璋琳主任代表参会,冀为同志代表天津市肿瘤医院支社在会上做了题为《德高医粹,尚新至善——“中国肿瘤之父”金显宅教授》的主题发言,为大家介绍了金显宅教授的感人事迹,以此带动广大青年社员传承九三薪火,投身祖国建设。

  与会领导要求广大九三社员要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初心,发扬长期以来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休戚与共的优良传统,按照“四新”“三好”的总要求,高擎民主科学大旗,弘扬爱国奋斗精神,把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发展伟业,做新时代的奋斗者,致力于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图文提供 | 九三学社天津市肿瘤医院支社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