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天津医科大学领导慰问郝希山院士 向全院教职工致以节日问候
 时间: 2019-09-11  来源: 
 
  

  金秋九月,桃李芬芳,硕果飘香。9月10日上午,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天津医科大学党委书记姚智、校长颜华、组织部部长舒珺、人事处处长夏睦群来院看望慰问国家肿瘤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主任、天津市肿瘤研究所所长郝希山院士,祝贺郝院士教师节快乐。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党委书记陆伟、院长王平、党委办公室主任刘莉、人事处处长黄国欣陪同看望。

  姚智书记、颜华校长向郝院士及我院全体教职工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对郝院士多年来为学校和医院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敬意和感谢,希望郝院士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建设。

  郝院士表示,感谢天津医科大学一直以来给予的关心和帮助,自己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关注学校的发展,为学校各项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并希望学校在“双一流”建设过程中取得更大的成就。

 

 图文提供 | 天津市肿瘤研究所 肖怀远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