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共青团工作
 
我院青年医师团教师节为天津市视障学校老师送关怀
 时间: 2019-09-11  来源: 
 
  

  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团委抽调了各个临床科室的优秀年轻医、护、技等十余名志愿者组成一个特色鲜明,设备精良的免费流动门诊,为天津市视力障碍学校的50余名教职员工提供科普讲座、问诊咨询、健康筛查等医疗服务,同时给予教师们专属健康管理建议。

 

甲状腺颈部肿瘤科医生池嘉栋正在为教师们进行题为《甲状腺疾病的识别与保健》的科普讲座

乳腺肿瘤内科副主任医师赵伟鹏针对乳腺疾病的预防与保健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预防医学中心医生梁晓峰利用带来的B超仪器为教师们进行甲状腺和乳腺B超检查

    

  天津市视力障碍学校校长杜瑞文表示,教师们平日工作一忙起来,根本无暇顾及自己的身体,把精力和时间都放在了盲童们的身上,肿瘤医院的专家们提供这样面对面的暖心健康诊查服务,真正解决了教师们的看病“忙”的问题,这种义诊活动很有意义。

      

  肿瘤医院团委不忘服务群众初心,常年致力于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在社会满意度明显提升的同时,树立了“创先争优、服务百姓、回馈社会”的新形象。

  图文提供 | 团委

  摄影 | 杨阳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