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我院开展新职工入院培训大会暨新职工入院“第一课”活动
 时间: 2019-09-12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为加强对新职工的思想引领和文化传承,帮助新职工在入职初期树立正确的职业理想,人事处联合院工会、护理部等相关职能处室开展新职工入院培训大会暨新职工入院“第一课”活动。全院来自医疗、医技、研究所、护理、管理等岗位140余名新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医院领导与新职工见面会由副院长郝继辉教授主持。他对医院录用新职工学历层次、学缘结构作了深入分析,同时对新职工今后步入新的工作岗位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院长王平教授代表医院领导及全体职工向各位新职工表示热烈的欢迎。表示医院将竭尽所能为新职工搭建更高更广的平台,也希望新职工在今后的工作岗位能做到勤奋、责任、进取、忠诚,为医院建设共同奋斗。

  党委书记陆伟教授代表医院党委向各位新职工的到来送上真诚的鼓励。希望新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与学习中,把个人的理想奋斗融入祖国建设中,自觉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使命。

  院领导与新职工见面会结束后,人事处联合工会开展新职工入院教育培训活动。

  在“入院传承第一课”中,院长王平教授为以“传承与创新”为主题,讲述了肿瘤医院前辈们感人至深、励人奋进的故事,并分享了自身从医多年的临床与管理经验。希望大家深刻领悟医院文化内涵,奋勇拼搏、砥砺前行,开创医院高质量快速发展的新时代。

  党委书记陆伟教授以“青年人才要把握好几个关系” 为主题,教育引导广大新职工作为一名党员、一名医务工作者,应该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为理想积极努力的拼搏。希望新职工们要秉承和弘扬医院精神,把个人的职业规划与医院的发展紧紧连在一起,更好地为患者服务,为社会服务。

  “劳模大讲堂”系列讲座中,院工会邀请2006年天津市劳动模范、2013年全国医德标兵王长利主任,2005年度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胃部肿瘤科科主任梁寒,天津市工人先锋号集体代表、2012年天津市人民满意的好护士王悦护士长,与新职工分享从业多年的实践经验和感悟心得。

  为帮助新入职护士迅速提升临床技能服务水平,提升新护士的职业自信心,护理部举办了“新职工入院第一课”护理专业技术比武大赛,共有来自 26个科室的五十余名新护士参加比赛。本次比赛采用理论考核与技术比武相结合的方式,使广大新职工在入职前进一步夯实基础,掌握岗位技能,更好地满足患者的护理服务需求。

  供稿 | 人事处 工会

  摄影 | 杨阳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