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我院赴西藏昌都市藏医院开展慰问援藏干部及捐赠医疗设备活动
 时间: 2019-09-13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9月1日至9月5日,我院郝继辉副院长带领医务处曹金刚副科长、麻醉科赵洪伟主任、妇科肿瘤科刘文欣主任、超声诊疗科孙岭主任、乳腺肿瘤二科张丽娜主任赴西藏昌都市藏医院开展慰问、诊疗和调研工作。

  到达西藏昌都市后,郝继辉副院长带队的由胰腺肿瘤、麻醉、乳腺、妇科肿瘤和超声科专家组成的慰问诊疗队在参观了解昌都市藏医院整体情况的同时对医院肿瘤病人进行了临床教学查房,对临床医务人员进行了业务指导,并详细了解了当地的常见病、多发病,为下一步的支援工作进行调研。

  同时,专家组结合相关专业特长,为昌都市藏医院妇女干部职工进行乳腺及妇科疾病健康检查。

  9月4日,我院与西藏昌都市藏医院举行了捐赠仪式及慰问座谈会。会上郝继辉副院长代表我院与昌都市医院仁清江村副院长签订了医疗设备、手术器械捐赠协议,向昌都市藏医院捐赠医疗设备包括纤维支气管镜、手术及麻醉器械价值25万元。昌都市卫健委副主任、天津援藏前方指挥部医疗组长马福坤同志出席了捐赠仪式。

  郝继辉副院长表示,我院要把帮助边远坚苦地区做为工作的着眼点和着力点,通过选派张晓亮副院长和麻醉医师许奎斌在院工作,与昌都市藏医院建起了友谊的桥梁,作为他们的大后方,将根据昌都市藏医院具体情况,在物资帮助、人才培养和柔性援助等方面继续开展援助工作。

  

图文提供 | 医务处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