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肿瘤医院开展“牢记使命责任 共筑强大国防”教育
 时间: 2019-09-18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16日下午,医院党委组织党员、职工进行形势政策与国防教育,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教育法》,使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弘扬爱国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普及国防知识,提高全院干部职工国防意识。医院党委邀请了和平区委常委、武装部长韩金飞同志进行专题讲座。

  党委副书记黑静同志主持,医院党委成员、机关后勤各行政处(科)长、党总支、支部书记、科主任、护士长、民兵连干部战士及部分退伍军人参加了活动。

  韩部长以《我国周边安全面临的挑战》为主题,着眼全球战略,分析了我国周边安全环境,结合历史与现实,全面解读了当前国际与国内安全形势,结合我国军事与经济发展,讲解了当前中国国家安全的战略重点。

  讲座高潮迭起,报告厅内时而鸦雀无声、时而掌声雷动。讲座结束后,民兵排长杨蓓蓓说,听了韩部长的讲座,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决心不辱使命、勇于担当,做新时代的好民兵,一定认真搞好战备训练,积极做好应战准备。

  院党委书记陆伟讲话,要求全院党员干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居安思危,树立国家安全意识,带头高度关注支持国防建设,立足本职,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我院的国防教育工作有声有色,取得了较好成绩。医院武装部、团委机关利用网络宣传国防知识,树立正确的国家安全观,营造关注关心国防建设的氛围;组织民兵预备役及复转军人参观抗战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开展为老区人民义诊活动,激发守初心、担使命和做好本职工作热情;医院党委武装部、党(总)支部、各科室利用春节、八一等重要节日,开展慰问军烈属等活动,弘扬爱国拥军光荣传统,让国防教育深入家庭,温暖职工心里。近期医院武装部将组织新入院职工军训,培养爱党、爱国、爱军意识,增强组织性和纪律性,时刻准备献身国防事业。

供稿 | 武装部

摄影 | 杨阳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