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肿瘤医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学习研讨会
 时间: 2019-09-20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按照中央、市委部署要求,9月16日-18日,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期三天的集中学习。医院“一把手”带头,原原本本读原著读原文,结合实际交流、互动,相互分享心得体会。为进一步深化学习效果,9月19日上午,医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学习研讨会。市委巡回指导组第九组副组长王军、成员王淑娟到会指导。党委书记陆伟主持会议。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坚定理想信念、树牢根本宗旨、敢于担当斗争、严守纪律规矩等方面,把谈体会与找差距结合起来,把摆问题与抓整改结合起来,开展思想碰撞。

  通过交流研讨,大家表示要坚持诚学细读、精研真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真正以实际行动体现忠诚担当,以创新思维和实干精神破解医院发展中遇到的难题,推动医院医教研防保健等各项事业的发展,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最后,副组长王军对医院领导班子学习研讨进行点评,并对下一步党员干部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提出要求。一是医院广大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基本要求和根本任务,认真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重点,力求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二是要紧密联系医院实际推进主题教育,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求实效,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党中央、市委决策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实落地。

  供稿|党委办公室

  摄影|张世彤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