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入党誓言 将肿瘤筛查关口前移
 时间: 2019-09-26  来源: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践行“健康中国”实施战略,9月24日,由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团委牵头,科学研究党支部携手研究所和综合团支部来到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与朝阳里社区“党团共建志愿服务基地”,开展“关爱社区,送健康,精准医学筛查”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义诊查体。

  活动结束后,在朝阳里社区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团委书记刘莎莎、科学研究党支部书记于津浦带领部分党员和医生参观了社区志愿者服务展馆。

  重温入党誓词,这是每一位中国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庄严承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我们想大声地对您说:

祝福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图文提供 | 科学研究党支部 团委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