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开展“青年文明号”岗位体验日实践活动暨“号声嘹亮·青年文明号向祖国报告”天津市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
 时间: 2019-10-07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院团委率先响应团市委号召,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市卫健委部署的“微笑服务行动”,传承青年文明号“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的精神理念,9月26日上午,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青年文明号”岗位体验日实践活动暨“号声嘹亮·青年文明号向祖国报告”天津市青年文明号开放周在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D座门诊楼一层大厅举办。

  共青团天津市委青少年发展与权益保护部部长张静华,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党委书记陆伟,天津市卫健委办公室副主任、团委书记薛军堂,党委副书记黑静、团委书记刘莎莎等领导出席活动。医院青年文明号科室代表及全体团委委员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结合“青年文明号”自身优势,由院团委牵头组织肺部肿瘤科、乳腺肿瘤一科、乳腺肿瘤内科、甲状腺颈部肿瘤科、放射治疗科、淋巴瘤内科、中西医结合科的8名青年医务工作者、6名团委委员及团委交流处党支部所有成员,为就医市民提供义诊、导诊等便民、为民医疗服务。

  “青年文明号”的创建活动已成为肿瘤医院共青团工作的一个品牌,拥有国家级“青年文明号”4个,市级7个,局级7个。多年来涌现出了诸多先进集体,他们以一流的精神风貌、一流的岗位技能、一流的服务质量和水平、一流的工作业绩,带领医院青年医务工作者成长成才,为医院发展作出了贡献。“青年文明号”集体在医院临床、医技、研究科室遍地开花、处处结果,已成为我院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院团委始终围绕中心工作,着力加强“青年文明号”创建,在内容、形式、方法、手段、机制等方面不断探索创新,积极配合团市委推进“号声嘹亮·青年文明号向祖国报告”天津市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为来自全国各地的肿瘤患者及家属提供特色医疗服务,增强青年医务工作者的获得感和积极性;围绕“青年文明号”特色团建品牌建设,培育团建品牌的“金字”招牌,进一步增强创号工作实效。通过真抓实干、奋力拼搏,充分发挥创建医院党团组织的战斗保垒作用,助推院团委创号工作迈向新台阶,实现团建工作与思政建设发展双促进,以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供稿 | 团委

摄影 | 张世彤 杨阳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