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临床二党总支开展学习研讨活动
 时间: 2019-10-07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临床二党总支根据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积极组织各支部开展学习研讨活动。骨软科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于9月20日、25日开展集体学习,结合学习内容与自身实际情况交流学习心得,在集体学习、互相学习的基础上,每位党员还充分利用工作之余的时间自觉加强个人学习。儿童肿瘤科党支部于9月24日组织党员集中学习,每位党员积极发言谈体会,认真查摆存在问题,进行了自我批评。介入治疗科党支部固定于每周五上午开展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材料,开展交流讨论,促进支部党员共同提高,做到有所学、有所思、有所获,并于9月25日下午,由党支部书记邢文阁带领科室成员到D座负一层新建的介入手术室,跟进基础建设情况,排查安全隐患,确保介入手术室顺利搬迁,为患者提供更加全面优质的医疗服务。

  图文 | 临床二党总支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