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临床四党总支积极组织开展学习研讨活动
 时间: 2019-10-07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临床四党总支根据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各支部实际情况制定学习研讨方案和每日学习计划,积极组织开展学习研讨活动。要求党员要坚持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研讨相结合,做笔记、写体会,学出觉悟、学出信仰、学出忠诚;坚持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利用业余时间开展个人自学,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临床四党总支负责人郑向前同志及甲状腺颈部肿瘤科党支部书记王欣同志组织支部委员,结合科室实际情况,确定甲状腺颈部肿瘤科党支部固定于每天交班前晨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10分钟,周三下午固定半天集体学习,鼓励全体党员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争取更大的进步。9月25日下午支部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在思想上、临床工作上、护理服务上找差距、谈体会。通过交流,党员同志一致表示将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历史眼光,强化理论思维,增强大局观念。要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学习,把小我融入大我,才会有海一样的胸怀,山一样的崇高;要学以致用,踏踏实实为病人做事、诚心诚意为病人服务,帮助患者解决难题。

  生物治疗科党支部由支部委员开会讨论并制定学习研讨方案,每周发布自学内容,固定于每周三下午3点半通过召开党员大会进行集中学习。支部于9月25日进行交流研讨专题,重点围绕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针对个人思想上、工作上的实际情况找差距、谈体会,互相交流巩固学习成效。

  颌面耳鼻喉肿瘤科党支部固定于每周三上午8点半通过召开党员大会进行集中学习。9月25日晨会后,支部书记王旭东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强调《纲要》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材料,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读物。把《纲要》纳入学习计划,所有支部党员要在系统全面、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有助于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会这一思想的时代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世界意义,深刻理解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牢牢把握这一思想贯穿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加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作表率。

  (临床四党总支)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