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乳腺三科党支部积极参加大型义诊活动践行主题教育
 时间: 2019-10-07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乳腺三科党支部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多名党员积极参加市委、院党委、院团委组织的大型义诊活动。9月20日,党支部刘艳同志、李春艳同志参加“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全国大型义诊活动周,为百姓进行乳腺肿瘤知识普及和义诊资讯,提供科学专业的健康指导;9月24日,党支部书记张晟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参加以“迎国庆关爱乡村老人,送医下乡暖‘红’心”为主题的志愿下乡活动,为西青区精武镇姚村55岁以上老年人进行义诊咨询和健康身体筛查,并对村里参加抗美援朝战争的老志愿军战士及失独老人进行慰问关怀。

  义诊活动和志愿活动不仅展现了支部党员同志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弘扬了良好的医德医风,更为社会百姓提供了公益、便捷、优质的诊疗服务,满足了人民群众基本的就医和保健需求。

  图文 | 乳腺三科党支部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