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门诊诊室党支部将主题教育活动与医务人员身心健康管理相结合
 时间: 2019-10-07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门诊诊室党支部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院党委学习部署安排,本支部经过一周对《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集中学习和领悟,结合门诊诊室支部临床工作实际进行问题查摆,将主题教育活动与医务人员身心健康管理相结合,考虑到临床医务人员的长期工作强度,邀请国家高级精油疗法康复理疗师,为门急诊科一线医护人员开展“精油芳香疗法舒压减压”活动,采用精油舒压、肩颈舒压、手部芳香疗法、冥想等方式,为长期处于紧张状态的临床一线医务人员进行充分放松和心理释压。活动有效改善了医护人员身心健康,激发了医护人员对临床工作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医护人员同时表示要将减压释压的方法和理念带到临床,应用于患者的减压护理工作中,帮助患者走出心理的盲区。

  供稿 | 门诊诊室党支部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