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医疗技术科室  >  检验科  >  学科动态
 
我院检验科团队参加中华医学会第十五次全国检验医学学术会议并取得优异成绩
 时间: 2019-10-08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8月29日-31日,我院检验科团队参加了中华医学会第十五次全国检验医学学术会议。此次大会是是国内检验界规格最高、影响最广的盛会,我院检验科在近几年学科沉淀与前期认真组织的基础上,成为大会多项竞赛中天津市唯一挺进决赛的单位,宋佳音、白长森、葛鹏三位同志代表天津市分别获得大会青年检验医师演讲比赛一等奖、优秀论文一等奖、青年检验教师讲课大赛二等奖,展现了青年一代检验人员的别样风采,为医院及天津医学检验同行赢得了赞誉。在与全国各大知名医院选手同台竞技中,三位同志充分展示了我院检验科工作者的良好精神风貌,诠释了新一代检验青年奋勇争先的精神与开创未来的决心。近年来,我院检验科在主管院长和科主任的带领下,不断加强人才梯队建设,持续提升专业技术水平与为患者服务的能力。检验科在全国大会平台上交流学习、展现自我、明确提升方向,希望能以此为契机,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检验医学事业开创更加灿烂辉煌的未来!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