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我院组织医务工作者参加天津医科大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歌会
 时间: 2019-10-08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9月27日晚,医院党委办公室、团委、工会联合组织50余名医务工作者组成合唱团以振奋的精神、高昂的激情参加了天津医科大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歌会。合唱团成员包括来自临床、医技、门诊、研究所、机关、后勤6大系统,退休职工及2名职工子女。大家精心策划、认真排练、凝心聚力。比赛当晚,肿瘤医院合唱团献曲《今天是你的生日》向祖国表白,把歌会推向高潮,精彩演出赢得了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获得学校、医院领导们一致好评。

提供 | 党委办公室、团委、工会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