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我院在天津医科大学第24届运动会中再创佳绩
 时间: 2019-10-16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近日,天津医科大学举办的第二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党委书记陆伟,副院长徐波、巴一率队参加了开幕式。

  我院以团体总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连续六届获得天津医科大学田径运动会精神文明奖杯!

  

  10月12日,运动会正式开幕,院党委书记陆伟出席并在主席台就座。我院入场式方队队员经过武装部的封闭式训练,在副院长徐波、巴一的带领下,以整齐的队形、嘹亮的口号、铿锵有力的步伐走向主席台接受检阅。

  院工会积极组织来自临床、医技、研究所、机关、后勤等不同岗位的70余名职工带来一场精彩的彩带操表演。伴随优雅的旋律,一条条彩色飘带划过优美的弧线,宛如一道道美丽的彩虹在空中飞舞。最终,70个表演者在操场中央变换出一个漂亮的“70”,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献上美好的祝福。

  此次彩带操表演创新性的将富有青春活力的健身操和欢乐柔美的彩带操完美融合,极具观赏性和艺术美感,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

  赛场上,我院选手个个精神抖擞、勇于拼搏,用实际行动展现了肿瘤医院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届运动会,我院选手在参加的26个竞赛项目中共斩获43枚奖牌,其中金牌11枚,银牌8枚,铜牌8枚。

  我院共有近300名职工参加了此次运动会,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利用休息时间,克服了诸多困难,积极参加训练和比赛。赛场上,参赛职工努力拼搏、奋勇争先,展现出良好的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以优异的成绩为医院争得了荣誉。

  供稿 | 工会

  摄影 | 张世彤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