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国际交流  >  通知公告
 
国家留学基金委与瑞典卡罗林斯卡医学院奖学金申请通知
 时间: 2019-10-23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各科室:

  2020学年度国家留学基金委与瑞典卡罗林斯卡医学院奖学金申请已经启动。一年一度的国家留学基金委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一般在每年年底开始申报。作为国家留学基金委奖学金项目的一部分,为推动与世界一流医科大学的务实合作,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与瑞典卡罗琳斯卡医学院达成的协议,双方将共同资助中国优秀学生赴卡罗琳斯卡医学院学习研修。现将具体申报要求和条件向各科室传达。

  选派类别及留学、资助期限

  博士研究生:36-48个月(15000瑞典克朗/月)

  博士后:6-24个月(15000瑞典克朗/月)

  访问学者:3-12个月 (15000瑞典克朗/月)

  博士研究生申请:

  在2019年10月-2020年2月期间,根据自己的研究方向,确定在瑞典卡罗林斯卡医学院的导师。导师的选择也不仅限于国家留学基金委网站所发布的瑞典卡罗林斯卡医学院的导师列表。列表中包括导师名字、邮箱及研究项目描述。

  -- 如果申请人目前是国家留学基金委奖学金资助的研究生并于2020年毕业,也有资格申请国家留学基金委奖学金攻读博士学位。

  -- 如果申请人已经是瑞典卡罗林斯卡医学院注册博士生,并在博士生注册的第一年内,也有资格申请国家留学基金委奖学金,申请成功将获得36个月的奖学金资助。

  在2020年2月之前,如果申请人已与导师达成共识并同意接收,导师将会提供给申请人一份(2-4页)的详尽的研究培训计划和一封邀请函。

  博士后及访问学者申请:

  在2019年10月-2020年2月期间,根据自己的研究方向,确定在瑞典卡罗林斯卡医学院的导师。导师的选择也不仅限于国家留学基金委网站所发布的瑞典卡罗林斯卡医学院的导师列表。列表中包括导师名字、邮箱及研究项目描述。

  在2020年2月之前,如果申请人已与导师达成共识并同意接收,导师将会提供给申请人一份(2-4页)的详尽的研究培训计划和一封邀请函。

  --如果申请人是已被中国大学录取攻读博士学位的访问博士生,则没有资格申请。

  --在职的研究人员如要申请访问学者,必须在向卡罗林斯卡医学院导师申请前获得所在单位批准。

  --国家留学基金委只接受申请人有在中国所在单位批准的博士后奖学金申请;

  没有就业的申请人的博士后奖学金的申请将不被考虑。

  国家留学基金委对英语水平的要求:

  对于申请国家留学基金委博士、博士后及访问学者项目的申请人,必须通过

  国家留学基金委认可的PETS-5(全国外语水平考试, WSK), 托福和雅思的考试。

  2020年国家留学基金委奖学金申请

  国家留学基金委奖学金申请包括两部分:

  1. 在线申请
  2. 纸质版申请
  1. 在国家留学基金委网站,国家留学基金委与卡罗林斯卡医学院合作项目条目下进行在线申请,内容包括:邀请函及研究计划
  2. 在完成网上申请后,提交纸质版申请,将所有要求的材料提交到所在大学或批准及推荐单位机构
  3. 在经过机构批准程序后,由所在大学/机构将纸质版申请材料邮寄到国家留学基金委。国家留学基金委2020年3月底之前接收同时完成在线申请及纸质版申请的材料。建议申请人尽早完成在线申请,以便尽快完成所在机构审核程序。

  在瑞典正在接受硕士学位教育的博士生申请人,可以通过中国驻斯德哥尔摩大使馆教育处递交申请。

  瑞典卡罗林斯卡医学院对申请人进行审核认可后,一份官方的申请人名单以

  邀请函副本的发送至卡罗林斯卡医学院国际关系办公室。被审核认可的申请人名单将送至国家留学基金委。只有经过卡罗林斯卡医学院审核认可的申请人才会被国家留学基金委予以考虑。

  评审工作

  国家留学基金委将于2020年4月-5月初,对所有上交的申请进行评审。

  国家留学基金委将于2020年5月底,将评审结果告知申请人所在大学/机构以及瑞典卡罗林斯卡医学院。卡罗林斯卡医学院国际关系办公室收到国家留学基金委通知后将国家留学基金委奖学金申请结果通知卡罗林斯卡医学院的导师。

  瑞典卡罗林斯卡医学院的导师和申请人共同制定在卡罗林斯卡医学院的访问研究计划。

  具体申报详情请查阅网站链接:https://staff.ki.se/information-for-chinese-applicants-for-csc-scholarships-2020

  更多关于国家留学基金委奖学金资助信息请查阅国家留学基金委网站:https://www.csc.edu.cn/article/1474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