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建带团建,把温暖送给城市的“美容师”
 时间: 2019-11-04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随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不断深入,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以党团共建模式开展的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正进行的如火如荼。

  10月31日凌晨5点,由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团委、乳腺肿瘤内科党支部、食管肿瘤科党支部选派的青年医务工作者代表近10人,来到天津市和平区环境卫生管理机扫水洗中心,为清晨忙碌而错过早餐时间的环卫工人送去初冬时节的“爱心早餐”,鸡蛋、包子、豆浆……一份份早餐看似简单却包含着志愿者们的浓浓情谊。

  环卫工人们在完成晨扫工作后陆续赶到和平区环境卫生管理机扫水洗中心。他们从志愿者手中接过热乎乎的“爱心早餐”,不停地说着“谢谢”。忙碌了一早上,吃上一份热腾腾的免费早餐,他们脸上都洋溢着笑容。

  参与活动的志愿者表示,环卫工人为城市的清洁、文明城市创建、卫生城市创建,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希望这份小小的早餐能给他们带来温暖;更希望这份爱心能传递出去,使城市越来越美丽,使社会越来越和谐,他们会将这一爱心公益活动长期开展下去。

图文提供 | 团委  乳腺肿瘤内科党支部  食管肿瘤科党支部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