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委副书记黑静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
 时间: 2019-10-18  来源: 
 
  

  按照医院《关于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10月18日,党委副书记黑静以“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为题为联系党支部党员讲了一堂生动、深刻、精彩的专题党课。临床六党总支、机关党总支部分党支部近70人参加。

  党委副书记黑静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要求,在学习研讨、深入基层调研的基础上,从“追寻党的初心和使命,铸造坚如盤石的忠诚心”、“如何理解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需要认清哪些问题?”、“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要不懈努力、不断进取”等四个方面展开,同与会党员交流学习体会和收获,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要铭记历史、不忘来路,坚定信仰、立根固本,忠诚使命、勇于担当,牢记宗旨、为民服务,为医院稳步发展贡献力量。

  党课中,黑静同志紧密结合临床、机关工作实际,详细分析了我院党员干部队伍在思想认识、政治站位、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具体表现,进一步深化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认识和理解,对标对表找差距,聚精会神抓落实,切实把开展主题教育同为患者服务、为临床工作服务结合起来,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本次党课既有政治理论高度,又融合实际工作,听完之后深受启发,备受鼓舞,决心以本次专题党课学习为契机,扎实履行工作职责,开拓创新、砥砺奋进,让主题教育真正成为履行使命担当的生动实践。

(临床六党总支、机关党总支)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