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就诊指南  >  志愿者之家
 
门诊办公室社工部联合天津商业大学紫色蒲公英志愿服务队开展志愿服务
 时间: 2019-11-08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10月30日下午,门诊办公室社会工作部带领20余名天津商业大学紫色蒲公英志愿服务队走进中西医结合科病房,在罗志芹护士长的指导下与这里的患者及家属以小组形式开展了联欢会,志愿者们用自己的方式为患者和家属献上了最真诚的祝福和一份冬日里的温暖与陪伴。

  经过充分的准备和布置后,五个小组的联欢会正式开始。联欢中,参演的志愿者们为患者及家属送上了舞蹈、相声、歌曲等精彩纷呈的节目,给患者们带去了许多欢笑。同时在音乐氛围的烘托下,志愿者邀请患者点歌,一起合唱,用欢笑传达出了他们积极乐观的态度和对抗疾病的勇气。此外,各小组还在节目中穿插了许多充满趣味的小游戏,在小组主持人的引导下,患者、家属一起互动,共同配合完成游戏,活跃了现场的气氛。联欢结束后,志愿者们陪伴患者聊天、倾听,整体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门诊办公室、社会工作部)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