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就诊指南  >  志愿者之家
 
门诊办公室社工部走进淋巴瘤内科开展“移动式”患者公益影院观影活动
 时间: 2019-11-08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为了更好的发扬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持续推进病房精细化关怀服务,我院社会工作部于10月25日下午,在淋巴瘤内科病房举办了“移动式”患者公益影院观影活动,给住院患者在这个寒冷的秋日多一丝温暖,为平凡的日子增添更多精彩。本次活动共有20余位患者及家属积极参与,部分患者直接推着移动输液架前来观影,志愿者则帮忙照看患者,呼叫护士及时换液,活动现场井然有序。此次活动为患者及家属提供了一个交流与分享的平台,也在一定程度上改善了住院环境,从“身-心-灵-社”各个层面为患者提供支持与帮助,让患者能以更轻松、更有力量、更有希望的姿态参与到疾病治疗与康复中。

  (门诊办公室、社会工作部)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