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各党总支抓好学习研讨,以集中学习带动个人自学。
 时间: 2019-11-04  来源: 
 
  

  各党总支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按照制定的学习计划,每周集中时间、集中地点原原本本学习《选编》《纲要》等学习材料。临床科室各党支部集中学习时间大部分安排在晨交班前后或下午时间进行“每日学习半小时”,医技科室各党支部在不影响窗口服务的前提下,根据不同岗位的工作时间,分不同时间段分小组进行,保证学习时间。为了不影响窗口和临床服务,许多支部都坚持利用午休时间开展学习。

  各党总支、党支部坚持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个人领学与党员互学相结、专题研讨与分组讨论相结合,通过“三会一课”、红色教育、观看警示教育片、收看专题视频等形式,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学习常态化开展。病理党支部通过宣传正面典型,树立学习榜样,号召支部党员以2019年度“中国杰出青年病理医师”称号获得者、天津市卫健委援疆医疗队队员孙燕主任和因优质服务、精湛技术收获患者锦旗的潘毅主任为身边的榜样,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科研平台党支部选树前辈优秀事迹确保支部党员追有目标。编辑部结合科室的发展历史及老一辈同事的优秀事迹,每个人都进行了新一轮的“照镜子、正衣冠”,着重对于当下自身出现过的自满、停滞、畏难等情绪进行反省。以更加优质、高效的状态推动科室、期刊工作进步。近一个月内,各党总支共上报学习信息100篇。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