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各党支部在工作中坚持立行立改,狠抓落实整改。
 时间: 2019-11-04  来源: 
 
  

  医院各党支部在工作中坚持立行立改,狠抓落实整改。乳腺肿瘤三科党支部全体党员针对为民服务解难题开展调研探讨,保证每位党员建言献策,共提出10余条建设性意见建议,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质量。淋巴瘤内科党支部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为切入点,带领支部党员进行深刻剖析,从服务态度、检查治疗安排、重点病例讨论等方面提出了建议,整改之后加快了科室周转,促进了医护患关系协调发展,提高了患者的就医体验和满意度。抗感染血液党支部将医务人员发生血源性病原体职业暴露管理作为重点改进项目,加大全员培训力度,与多部门联动保障医务人员发生职业暴露后处理流程顺畅,并联合手术室及临床科室不断改进手套、缝合针等器械器具,降低职业暴露对于医务人员的伤害。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