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社会工作部持续推进病房精细化关怀服务。
 时间: 2019-11-04  来源: 
 
  

  为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志愿服务关怀的各个工作环节中,经过前期调研挑选,社会工作部分别走进中西医结合科、淋巴瘤内科病房,联合组织开展了“移动式”患者公益影院观影活动,为患者及家属播放优质电影,改善患者的住院压力与不良情绪,丰富枯燥的病房生活,提供了一个交流与分享的平台。活动将医务人员的情感陪伴与精神支持,融入到患者生活,传递进患者心里,让医疗更有温度,让生活更多陪伴,让生命更具希望。

(门诊系统)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