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我院成功召开“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战略研讨会
 时间: 2019-11-15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2019年11月7日、11日我院先后召开研究所、临床医技“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战略研讨会。会议聚焦未来五年医院发展战略,结合鸿忠书记对医院批示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巡视整改反馈意见,围绕医院“十四五”事业发展战略,集思广益,科学谋划。院党委书记陆伟,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平及相关院领导出席会议,部分学术委员会委员、临床医技科主任代表、研究所主任及PI代表、职代会代表、青年骨干代表等受邀参会发言,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院长办公室主任黄国欣主持。

  “十四五”时期(2021-2025年)是我院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总体部署,加强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建设,推进“双一流”建设,建设五位一体的现代化临床研究型肿瘤防治研究中心的关键时期。此次研讨会是我院加强事业发展顶层设计,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凝聚共识,科学制定“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重要会议。

  第一场为学科及人才建设专题暨“双一流”学科建设研讨会。会议首先由院长办公室主任黄国欣和科教处处长李慧介绍了医院“十四五”学科及人才建设规划、“双一流”学科建设情况,与会专家代表结合医院“十四五”规划总体目标先后发言提出建议,大家围绕高层次人才引进、临床资源利用、科研成果转化、大数据平台及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进行了充分探讨,各抒己见,会场气氛热烈。

  第二场为医疗服务专题暨疑难病症诊治能力提升工程建设研讨会。会议首先由院长办公室主任黄国欣和医务处处长张会来介绍了医院“十四五”医疗服务规划、疑难病症诊治能力提升工程建设情况,与会专家代表围绕绩效分配优化机制、随访制度、信息化建设、精准化诊疗等主题建言献策。

  陆伟书记和王平院长边听边记各位专家代表的发言,他们表态将认真梳理、整合、凝练相关建议,并结合医院总体规划目标纳入相应专项规划内容中。强调医院要主动融入国家的发展大局当中,瞄准“国际一流”的发展目标,真抓实干,实现医院高质量、全方位、高水平、可持续发展。

供稿 | 院长办公室

摄影 | 张世彤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