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工会工作
 
我院开展微笑服务行动礼仪课程培训
 时间: 2019-11-18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提升医院整体医疗服务水平,增强医院影响力和竞争力。近日,院工会联合医务处组织开展了以“微笑彰显关爱、服务温暖人心”为主题的礼仪课程培训。

  来自全院医疗、护理、医技、科研、行政、后勤、保安、物业等不同领域的职工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会在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的大力支持下,邀请天津市礼仪行业协会常务理事、特聘礼仪教授万青教授和天津市礼仪行业协会特聘国学教授丁勇教授来院授课。两位教授紧扣“微笑服务”的主题,以提高服务质量、构建医患共同体为目标,对服务及礼仪进行了精彩深入的讲解。 

  医院服务礼仪是构建和谐医患关系的基本组成部分,是提高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效果的必然要求。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与老师们近距离沟通,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微笑服务礼仪培训课程的学习,掌握了更多的服务技巧,深刻认识到微笑服务的重要意义,今后将继续坚持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真诚服务患者,推进我院服务质量的进一步提升。

  供稿 | 工会

  摄影 | 张世彤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