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肿瘤医院首次与和平青联凝心聚力,挽手为困难社区老人解难题
 时间: 2019-11-18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提高党员团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助推医院党团共建工作纵深发展,11月14日,由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团委牵头,科研平台党支部携手和平青联专家团来到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与朝阳里社区“党团共建志愿服务基地”,开展“幸福计生、健康同行”志愿服务活动,为有实际困难的社区老人义诊查体,解燃眉之急。此次肿瘤医院与和平青联的首次通联合作是强化共青团引领,凝聚力量、融入青年、创新方式的全新尝试。

  11月的初冬寒风瑟瑟,但是肿瘤医院科研平台党支部和和平青联的青年专家们为社区老人们带来的志愿服务却温暖人心。该支部联合青联选派的10余家医院的青年专家走进社区服务居民。天气虽然很冷,社区老人们热情不减,一大早就来到小花园等候测量血压及血糖。 

  活动中,肿瘤医院科研平台党支部志愿服务队深入到行动不便的老人家中了解医疗需求及难题,为老人们提供个体化建议及指导,并酌情安排定期电话回访,建立困难社区老人健康档案,开设就医绿色通道。 

  活动结束后,在朝阳里社区工作人员的引领下,肿瘤医院团委书记刘莎莎、科研平台党支部书记刘惠琴带领全体党员团员参观了社区志愿者服务展馆。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秉持初心使命,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践行铮铮誓言,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医疗服务工作中,向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图文提供 | 团委 科研平台党支部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