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国际交流  >  通知公告
 
我院获得2019年度天津市国际学术交流平台培育计划资助项目
 时间: 2019-11-21  来源: 
 
  

  近日,天津市科协公布了2019年度天津市国际学术交流平台培育计划入选名单。我院乳腺肿瘤三科申报的已在8月份举办的第十二届天津国际乳腺癌会议暨2019ASCO海外会场获选B类项目资助,获得30万元经费资助。

  “天津市国际学术交流平台培育计划”资助项目是为进一步落实“海河英才”行动计划,推动扩大对外开放,促进我市科技创新能力和国际学术影响力提高而开展的。主要是资助在我市主办或主承办的自然科学类国际性学术会议、论坛、研讨会等学术交流活动。市科协每年大概资助10项,根据会议规格和国际影响力分为A类及B类, A类资助金额不超过50万元、B类资助金额不超过30万元。我院2018年举办的第三届肿瘤转化医学国际学术大会曾获A类项目资助,今年喜获B类项目资助。

  希望我院符合条件的科室积极申报此类项目,通过开展国际学术交流促进我院“双一流”学科建设,带动我院各学科团队在基础研究和临床诊断方面不断与国际接轨,不断提升我院肿瘤学科的国际影响力。

国际交流部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