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国际交流  >  交流动态
 
荷兰格罗宁根大学医学中心专家一行来院访问
 时间: 2019-11-06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11月5日,荷兰格罗宁根大学医学中心流行病学系主任Geertruida H. de Bock教授率课题组成员到我院参观访问并与我院放射科科主任叶兆祥课题团队进行学术交流。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平教授,副院长徐波教授热情接待了来宾一行。           

  我院与荷兰格罗宁根大学医学中心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多年来,双方在高层互访、人员交流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的合作颇有成效。我院放射科一直与荷兰格罗宁根大学医学中心有着长期合作基础。目前正在进行“超低剂量胸部CT对肺癌、心血管疾病和COPD的筛查”项目的合作。此次Geertruida H. de Bock率课题组成员访问我院,并与我院放射科就此项目的进展情况进行汇报和探讨,同时研究下一步的科研计划及人员交流。我院也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在高层互访、人员交流、教育及科研项目等领域的合作与交流, 力争在中荷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取得更多实质性的合作成果。

供稿 | 国际交流部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