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就诊指南  >  志愿者之家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美丽人生,温暖相伴——我院社会工作部邀请天津农学院园大学生志愿者联合开展特色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 2019-11-28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活动前,社会工作部与健康资讯中心分别为志愿者进行专业培训,细致讲解与乳腺癌患者沟通的技巧与注意事项,并邀请志愿者参与心肺复苏术模拟体验。

  为了让患者的生活多一点乐趣,多一点欢声笑语,活动以手工制作和病房慰问两种形式进行。

  手工制作组由社工部带领志愿者携带模具、uv胶、镊子、干花、小型烘干机等相关材料来到病房活动室,与医护人员一起陪伴患者及家属亲手制作各色各样的吊坠。

  整个活动室到处洋溢着患者和家属的欢声笑语,充满了医务人员和志愿者的声声鼓励和家人间的温情时刻,看着完成的作品,寄托了大家对未来的希望,祈盼着重拾生活的美好。

  病房慰问组则在任海玲护士长的带领下走进六个不同的病房,同患者一起读书、聊天、唠家常,送去床边的陪伴与温暖,并赠送提前准备的园艺滴胶工艺品和园林专业绘画作品50余份,鼓励患者遇到挫折和病魔,不灰心,不放弃,坚定信念。

图文提供 | 门诊办公室社工部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