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初心 践使命 感恩情 送温暖——肿瘤防治筛查工作进社区
 时间: 2019-11-29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11月27日下午,由空港院区党总支、乳腺病理党支部、综合团支部部分党团员组成的30余人义诊团队,携带B超仪等诊断仪器来到朝阳里社区,为社区老党员、困难群众开展乳腺、甲状腺、妇科肿瘤相关查体和咨询等志愿服务。

  义诊团队同志们专业的技术、耐心的讲解、真诚的态度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在开展了多种多发恶性肿瘤筛查的同时,丰富了社区群众防癌抗癌常识,使广大社区居民在家门口得到真真切切的实惠。

  活动结束后,在朝阳里社区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团委书记刘莎莎、综合临床党支部书记王健、行政门诊党支部书记宋平带领青年医院工作者参观了社区志愿服务展馆,使大家受到“播种爱心、传递爱心、奉献爱心”的精神洗礼,进一步坚定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图文提供 | 团委  空港院区党总支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